薰嗣不真我假

【all叶】世界第一可爱的精灵王(1~5)

#因为本人偏爱玄幻,又开了一个西方玄幻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OOC属于我,欢迎捉虫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正文走起

↓↓↓

1

听说新任精灵王已经诞生了,登王仪式将在一个月后举行。

其他种族奔走相告,大大小小的家族纷纷开始准备聘礼,向新任精灵王求婚。

你问都还不知道那精灵王长什么样呢,万一是个丑八怪,还不悔死?

他们会给你一个鄙视的眼神,精灵可是造物者的杰作,随便找一个精灵都可以媲美每个种族最美的那个,更何况那是精灵王啊!肯定得是貌若天仙,倾国倾城,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绝色美人,怎么可能会是丑八怪,一边去,别挡着我准备聘礼。

原本还想问一下性别问题的你默默闭上了嘴。

2

在这一个月里,无数来自各个种族优秀的俊男美女们都想求见一下即将上任的精灵王,然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某即将上任的精灵王无情地拒绝了他们的请求,一干俊男美女们的反应大概可以分为以下两类:

“嘤嘤嘤,你居然伤害我脆弱的心灵,你以为我会说我再也不爱你了吗?不会的,我对你的爱从来就没变过~”

“居然拒绝这么优秀的我,很好,果然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

趁着家族的人在忙着和精灵套近乎的时候,黄少天迈着高贵的步伐,悄咪咪地溜走了。

途中遇到了团长,他马上凑上去打了招呼:“团长,你也来了?你说精灵王到底长啥样啊?要是长的丑怎么办?听说精灵王还是个男的,我剑圣可是只喜欢女的啊,长老们非得要带聘礼来,还对精灵低头哈腰,像是要赶着求他嫁给我一样,我还不一定看上他呢,团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啊?”

喻文州右手拿着一把扇子敲了敲左手的手掌,嘴角始终挂着一个弧度,看上去就是个温文尔雅的翩翩佳公子。

“既然少天你不愿意向新任精灵王求亲,我去帮你和精灵长老说一声好了,不用感谢我。”

然后就走了,还状似无意地晃了一下不知什么时候拿在手里的水晶球。

那是记忆水晶,也就是说刚才黄少天说的话都被录进去了。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团长离去的背影,反应过来后连忙追上去,一边喊:“靠靠靠靠靠靠,我就是开玩笑的,哪能当真啊?团长你连队友都坑,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开玩笑,这次如果联姻成功那对家族来说得到的利益是无比巨大的,到时候家族就可以借助精灵的力量进一步发展,获得更多资源,所以大家都下足了血本,准备了最好的聘礼,希望自己的儿子或女儿能得到精灵王的青睐。

虽然他和喻文州同在蓝雨佣兵团,交情比较深厚,两个家族也结盟,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家族之间没有竞争,毕竟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才是最好的,与精灵王联姻各大家族都势在必得。这次他们代表的是自己的家族,是竞争对手。

黄少天平时与喻文州都是合作的多,竞争的少,所以一时间没有防备就被钻了空子。

若真让团长坏了事,被长老们得知这噩耗,顺便知道是他惹的祸,那等待他的即将是……

黄少天浑身一抖,不敢再想,连忙把喻文州拦了下来。

4

一个萧条的身影晃悠着走进了一片树林,仿佛失去了最心爱的人,嘴里念叨着:“我心爱的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没有你,还有什么我?”

这道身影就是黄少天,他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剧情回放:黄少天和喻文州说了一大堆如果喻文州破坏他向新任精灵王求亲的后果,后果就是破坏他们俩的友谊,他们就不团结了,两大主力不团结佣兵团就散了,佣兵团散了就会被其他佣兵团吞食,佣兵团被吞食他们的家族实力就会大减,实力大减其他家族就会落进下石,最后家族败落。

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听者伤心,闻者落泪。费劲口舌,说到口干舌燥,说到不想说。

然而佣兵团的团长喻文州还是无动于衷,嘴角的弧度都没有变过,仿佛在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咬了咬牙,下定了某个决心,从储物戒中取出一块拳头大的黑玉,那是他花了一千万金币从拍卖场里拍卖到的,只要在材料中加入一点点就可以加强武器武器的30%~50%的强度和韧性,极其稀少,很多人想买都买不到。

他露出肉痛的表情,温柔地抚摸了一下黑玉,才把它给了喻文州。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就像看着夺走自己心上人的情敌,喻文州满意的笑了笑,捏碎了手里的水晶球。

5

黄少天越想越心痛,气愤地踹了一脚旁边的树。

‘哎哟,痛死了!’

“谁?!”

黄少天一惊,顿时警惕起来,扫视四周,却没有发现任何人。

“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赶快给我出来,别装神弄鬼的,本剑圣看到你了,出来出来出来!”

“哟,踹了别人一脚还这么理直气壮,你们虎族真没礼貌。”

黄少天看着刚才被踹的树,抽了抽嘴角,说道:“靠靠靠,你说谁没礼貌了?你魔力这么小,谁知道你有灵了?”

然后他看见那个被他踹了一脚的地方,虽然没有用力,但是虎族天生神力,轻轻一脚也把这棵可怜的大树踹掉了一层皮。

黄少天闭上了嘴,抿了抿唇,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瓶药水,倒在了那棵树的伤口上:“伤了你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把气撒在你身上,我这可是最好的药了,你感觉好点了没?要不够我再回去拿一瓶来?”

他对着一棵树说话,脸上挂着内疚的神色,看着可怜巴巴的,让人觉得心疼又想笑。

叶修在上面看着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他在黄少天进到这片森林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因为他那时候正在冥想,魔力连接着整片树林,能够感受到树林里的每一个变化,自然包括黄少天进到这里的事。

虽然黄少天踢的那一脚因为分布在这棵树上的魔力太小,只有轻微的疼。

但是轻微的疼也是疼啊,你进到我的地盘不说,还踹了我一脚,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就想捉弄一下他。

捉弄完了,又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

你看,这么可爱的一个孩子(你也没多大),被你捉弄的都快要哭了,多可怜啊。

叶修良心有点过意不去,就制止了黄少天傻乎乎的行为。

“好了,跟你开玩笑的,我在上面呢,抬头往上看。”

黄少天抬头的一瞬间,似乎看到了天使。

TBC

评论(18)

热度(196)